• |
  • |
  • |
  • |
 | 邮件赞扬 |  | 4006-400-312
当前位置: > > 注释_0638.com
分享到:
浙江3名财经记者涉嫌纳贿 金额达300余万
2013-11-13 11:51:40 泉源:中国青年网
11月9-12日,11月12日上午,三名记者果涉嫌非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受 贿罪,正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三名被告人离别为《昔日早报》经济中央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逐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女)。个中,金某某的涉嫌纳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澳门太阳城网站
1

2013年11月12日上午,三名记者果涉嫌非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受贿功,正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三名被告人离别为《今天早报》经济中央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逐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女)。其间,金某某的涉嫌受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据检方控告,2007年1月至2013年5月,金某某运用担负《今天早报》社经济中央副主任、证券版责任编辑,担负稿件选用、编列、审视的职务便当,频频收受上海若涵公关谋划公司、上海东方德衰广告公司、北京英沃博越公关谋划公司、北京正商时空推行顾问公司、北京了望广告公司、北京普纳天下顾问公司、宣亚天下品牌解决(北京)公司等多家基金张扬代理公司为《今天早报》证券版公布基金张扬稿件而赠予的行贿款合计人民币332万余元。

据相识状态确当天人士引见,正在杭州本地媒体中,《今天早报》报导证券市场的前史最悠久,影响也最大,其次是杭州日报集团旗下的《逐日商报》和《都市快报》。这一点从三人涉嫌收受的行贿金额也可见一斑。金某某数额最大,其次是《逐日商报》的朱某,《都市快报》的楼某某金额起码,据称,但也靠近80万元。

前述人士称,正在本地财经媒体圈,记者或媒体收受基金公司经由公关公司输送的行贿款是半公然的秘密。行贿的钱款,有些是记者支了,有些是单元支了,有些是单元和记者分了。“实在,像纸媒这类平面媒体,收钱其实不很多,收钱最多的是电视媒体上的那些财经报导节目。”

那一丑闻发作于2013年6月,最先是《今天早报》的金某某被抓。以后牵出其他一干人。据称,此事牵涉面很广,触及媒体人、公关公司者寡。此案开庭,仅是那一丑闻进入司法审讯的开端。(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_澳门大阳城集团老虎机
相干文章
  • 2013/11/13
  • 2013/11/13
  • 2013/11/13
  • 2013/11/13
  • 2013/11/13
www.2138k.com
澳门大阳城集团老虎机